佔了TAG先說聲抱歉,很抱歉讓這個TAG也遇到了這種事情。

關於這幾日收到小夥伴的訊息,說戒斷反應與馴養者極為相像的事情,今天與那位作者 @深井两点水 私訊過了,放上談話內容與比對圖。

因為一次能放的圖片數量有限,比對圖請另外點這裡


就像我對話裡面說的,以及我上一篇文裡提到的,我們都只是熱愛角色的創作者,勞心勞力的做著自己喜愛的事情,正因為這樣我們才更要督促自己的行為。

我很感謝對方的坦誠,也很感謝對方對於我的文章的肯定,不過我沒有這麼厲害,我和你一樣都只是想努力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。

我也想過不放對比圖上來,但請體諒我思考過後,還是覺得我必須拿出憑據,不能空口無憑,於是放上了幾張我認為比較明顯的地方,其他的就不多放了。

至於我的要求也希望你能體諒,這幾日我確實很不好過,非常的低落,我連回想寫馴養者的時間都不太敢,因為那些快樂全部都成了痛苦,那些讓我堅持著寫文章的動力,全都瞬間變得好沒意義,我找不到我繼續努力的理由。

我很感謝你願意理性與我討論,也感謝你的坦承,就希望你能不要再把那篇連載繼續下去了。

而要是你願意繼續在黑金和雙豹裡產糧,我也會非常感謝妳為這個TAG的付出與努力,讓我們都可以繼續享受創作的樂趣


希望你能體諒,也希望大家可以體諒。

謝謝你們每一個給予我支持與鼓勵的小夥伴,


热度 52
时间 2018.06.18
评论(16)
热度(52)